整点有趣的东西 | 一个贴贴爱好者
爬墙很快,爬回来也很快 | 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向都喜欢 | 年下特别戳 | 有一些奇怪的xp | ALL受党,不吃逆

© 麻薯雪饼
Powered by LOFTER

【楼诚】现代AU,伪装者和丑女无敌crossover

总裁楼和调香师诚。

阿诚新调了一款香水,楼总去概念洽谈广告适宜。
然后在会议桌上看到了家明。
楼总定力好,只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,继续若无其事谈合作。
家明:这个人干嘛老瞟我,好奇怪,噫
安茜:家明你想多了,人家明总有男朋友的。
家明:什么?!我也有*女*朋友的!我可是货真价实的直男!

后来调香师本人亲自来谈拍摄细节,恰逢家明正挖空心思要表现得很man(第二季42集左右)
概念的员工保安:天哪陈导这学习成果惊人!原来陈导man起来这么帅!
阿诚: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看着我(大哥坏心没告诉他)
来到摄影棚,家明正一身上海滩大风衣小胡子装扮。阿诚也是一身修身长风衣。
众人:!!!!
(一阵不明所以的寂静之后)家明:有了!让这个人去帮我应付刘小伟!
阿诚:?什么刘小伟

当然阿诚哥八面玲珑又会调香,冒充一下艺术家导演不是什么问题。
然后家明对阿诚的好感度蹭蹭蹭上涨:还要什么男明星!看这身段这气质!这手(还有长相)!请务必做我下一支广告的男主角!

当然当他知道阿诚就是明总裁的男朋友之后。。心情有点复杂

顺便我发现家明的名字反过来。。。明家诚。

总之就是想看楼诚和家明小妖精的对手戏!还有吃瓜路人的反应!有没有太太认领一下这个梗!

评论
热度 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