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点有趣的东西 | 一个贴贴爱好者
爬墙很快,爬回来也很快 | 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向都喜欢 | 年下特别戳 | 有一些奇怪的xp | ALL受党,不吃逆

© 麻薯雪饼
Powered by LOFTER

乐谢穿秦时脑洞大纲

论文摸鱼一发。谢衣2.0偃甲人设定。

乐乐和师父穿到秦时。醒来时乐乐发现自己和师父分散了,并被墨家众人救了。乐乐对墨家的技艺十分感兴趣班大师也很喜欢对机关术(偃术)十分有天赋的乐乐。加上墨家兼爱天下的理念和乐乐的不谋而合,大家相处的很愉快,天明更是经常来找乐乐玩。

为了报答救命之恩,也为了寻找谢衣,乐乐表示想和墨家一起行动,但是并没有透露自己的来历,只说打仗时和师父走散了。墨家众人内部分成两派,一部分认为乐乐衣着尊贵却来历不明,一起行动怕暴露踪迹;另一派则认为乐乐人看着不坏,天赋也很高,眼下墨家正急需人才,应当答应,况且人已经救下来了。最后权衡之下答应了,但是有所防备。

然而 ,在制作偃甲的过程中,乐乐却发现己的灵力正慢慢流失,不能驱动靠灵力运转的大型偃甲。想必是因为时空发生变化,规则不允许所致。好在当时他早觉察到墨家机关不靠灵力运转,所以有心隐瞒了自己使用灵力的能力。加上灵力似乎是用一点少一点,并非一下流失,所以乐乐日常只是制作一些不靠灵力运转的偃甲。然而乐乐十分担心谢衣,因为偃甲之身需要靠灵力流转行动。焦急之下,乐乐一边寻找,一边在所到之处留下自己的标记,希望谢衣可以看到。

(tbc)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