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点有趣的东西 | 一个贴贴爱好者
爬墙很快,爬回来也很快 | 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向都喜欢 | 年下特别戳 | 有一些奇怪的xp | ALL受党,不吃逆

© 麻薯雪饼
Powered by LOFTER

一发REPO。。

 @autistic_RG 首先是在抱歉这么晚才发REPO。。。其实上上星期就收到了本子,想好好的写一个REPO,但是因为开始实习了所以一直没有动笔。。真是对不起。。土下座。。

拿到前我就暗搓搓地期待封面的赠言会是什么样子,然后翻开的瞬间我觉得,被告白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感觉。。。??(不要自恋) 遇到萌点虐点脑电波很一致的姑娘实在是很开心,特别舒服。。聊天讨论特别开心,严肃紧张活泼。。额,反正就是很开心! 一抒情就语死早是我的锅。。估计去写情书也得写得像领导发言稿。。。OTZ

遥想这篇文从第一部到第二部再到番外,从讨论剧情到画(三脚猫的)插图再到鸡血卖安利,从看着要出本到本子拿在手里。虽然不是我生的娃,但看着他成长起来,也是感慨良多呢。。

抛开这一层不谈,本子的质量也依旧是很高的:简洁大方,排版舒服。想想这文当时本来不打算出本的,现在成品这么棒,RG你到底还是认真地弄了呀。。

另外正文外的动物园番外特别萌!特别柔软光滑!小黑温柔的要滴出水想把他抱在怀里搓揉一万次。就算被小花勒死我还是要说小黑嫁我!阿诚哥嫁我!

最后感谢作者带来这部作品!




渣LO居然不能旋转图片。。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