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点有趣的东西 | 一个贴贴爱好者
爬墙很快,爬回来也很快 | 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向都喜欢 | 年下特别戳 | 有一些奇怪的xp | ALL受党,不吃逆

© 麻薯雪饼
Powered by LOFTER

古剧日常-希望天天都有料

11.22 进展猜想。以及定妆照什么时候出 _(°:з」∠)_

天哪这才什么时候我就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剧出来是什么样了!!才刚刚开机!定妆照都没有爆!!果然应该养肥了再吃的,现在这样是要饿死我。。

总结下目前出现的料,开机仪式上扮演小乐乐的小演员发型已经弄好了。鉴于小乐乐应该是没有定妆照的,所以猜测开始拍的部分应该就是谢衣和小时候的乐乐相遇的剧情?脑补尧大“你是谁家的孩子,你怎么哭了”,啊,不知道会用原因还是配音。说起来屠苏小时候也和少恭相遇啊,别把谢伯伯出场的部分也放在最开头啊(虽然谢伯伯人气这么高这点很有可能)

--

11.23

老实说我还是期待电视剧的,现在啥料也没有就批评太早了。

姜雯扮相怎么样不知道。付辛博演技怎么样不知道。

将来被打脸。。。就认了。。

--

12.2

又没有料的一天。蓝瘦香菇。

定妆照什么时候才出。。。

忙里偷闲把第一部师尊的出场补了一遍。。古二师尊的出场又补了一遍。。要补古二的时候,不行不能再补下去了,补不完了

对了还看了开机直播的录屏,截了师父的辫子ww 不过这个发型应该要改的,不知道最后是什么样子

12.6

有料啦~目前可以看到乐乐和闻人的衣服,流月城低阶祭司的衣服。

细节还是比较还原的。。。乐乐的衣服是初始装那套,但是看起来不够土豪!多加一点金色呗~只有偃甲盒有金边,喂喂喂,这可是无异身上唯一可能不土豪的地方了。。说好的抱云堂的衣裳,登云第的靴子呐!另外希望呆毛也能保留哈哈哈

闻人的看不清楚,虽然有毛球,但是没有无异那套好看。。其实从秦时明月开始我就觉得近年仙侠武侠类的衣服都是一种画风,尤其女生的,介于好看和迷之风格之间的那种。能别加奇奇怪怪的东西嘛。。

流月城祭司的衣服也是,蛮还原的,就是棉衣的质感看着有点寒酸。。不过冬天嘛,太薄也不人道。。

其实大概能想象出定妆照是什么样子,感觉稳稳当当就好吧~按照官方的尿性,我觉得定妆还得等个几天才能出。

另外最想看的还是!谢伯伯的定妆!

评论 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