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点有趣的东西 | 一个贴贴爱好者
爬墙很快,爬回来也很快 | 亲情、友情、爱情向都喜欢 | 年下特别戳 | 有一些奇怪的xp | ALL受党,不吃逆

© 麻薯雪饼
Powered by LOFTER

乐乐和谢衣都是执着的人,会尽自己所能完成心中执念;但是他们有一个不同在求而不得之时,乐乐虽然惋惜但是仍不气馁,而谢衣给我感觉更深的是惋惜。虽然他年轻的时候应该也和乐乐一样,但毕竟一路下来经历的太多,背负的太多,想要做到的事情也的确太难,才沉淀下来这么多苦涩。好在他内心坦荡,无怨无悔,可以说是尽人事听天命了,然而我就是心疼师父父。。。

但是感觉乐乐长大后要比师父更强大,那份不气馁的朝气会一直保留在他心中。就算变得圆滑,这一点也不会改变。我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,就是强烈的感觉。。可能是乐乐本性上更豁达,师父父更细腻也更执念一些吧。。

突然发现踏长安里面的乐谢就是这个模式啊,怪不得当初如此的戳我。。而且里面的师父父可以说是开始新的人生了,不能更治愈。。


【本来是想说 沈谢/乐谢的哨向,和楼诚的向哨简直就是我心中设定典范, 一不小心就分析人物去了。。OTZ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